May

耽溺〔ABO设定〕〔美苏〕〔瓷苏〕

 2. 

  瓷看着手腕上的怀表出了神,二十分钟了,老师还没有回来。要是出去的只有老师一个他还不至于这么担心,主要是跟着老师出去的,还有美利坚那个家伙

       他微靠着舒适的椅子,细细的想着老师最近的种种表现,他感觉有些古怪

       老师最近总是显得力不从心,看向自己的眼神还总是闪躲,每次去询问,他总会用不同的理由来搪塞。

       中国人思考时的样子很是好看,头略微低着,长长的睫毛温顺的垂下来,在眼窝处投下淡淡的阴影,一双好看的薄唇随着思想的加深渐渐抿起。

  今天老师的行为与往日更是大相径庭,他在离开会议室前,向自己投去的目光是什么意思呢?求助?身体上的不适?老师看着状态并不是很好,但老师毕竟是强大的意识体……

       “啧”瓷烦躁的扶了扶额头,越理越乱。他最近甚至感觉老师在躲着他走,他不喜欢这样,一点也不。

       就在瓷胡思乱想的时候,敲门声引起了他的注意,直觉告诉他老师回来了

       苏推开门,快步向座位走去,等他坐到座位上时,门后出现了那头桀骜不驯的金发,美利坚吊儿郎当的坐回椅子上还不忘向苏抛一个眉眼。苏见状迅速将头转开,恶狠狠都剜了他一眼

  他们两个的举动全被对面的中国人看在眼里,瓷无比信任老师不想让自己多想,但今天苏和美的举动确实使他多心 。

       表面依旧波澜不惊的他内心竟多了一丝怀疑和委屈。他必须等会议结束好好问问老师,他要苏给他一个明确的解释

  苏刚走出会议室就被在外面等候多时的中国人拦住了脚步。“老师,我想跟你谈谈”苏看着眼前的少年坚定的表情,无奈的点了点头。

       苏心里乱的像一团麻,他知道总有一天瓷会知道真相,但他还是希望那一刻晚一点

        苏在担心,在害怕。他知道一个alpha变成omega意味着什么。这不仅代表着他在政治上可能会从主动变为被动,更会代表他显赫的地位会发生动摇。

       他是东方的红色巨人,万众光芒环绕的苏维埃。他骨子里的傲和自尊,使他不接受这样的结果。

  如果这一切让他的学生知道了,他怕瓷会渐渐远离他,会慢慢疏远他。

       “老师?”耳边的声音把苏从思考中拉出来。“您到底怎么了?”他抬起头,视线却直直的撞向了那双如红宝石般璀璨的眼睛

      他迅速垂下眼,仿佛想逃避什么。突然,他的下巴被冰凉的手钳住,对方手上的力道使他不得不再次直视那双金红色的眼睛。

       “老师,你到底在瞒着什么?你为什么就不能对我真诚一点?”往日温文尔雅的中国人罕见的动了怒。

        “不是的,瓷,我...”他慌乱的开口,却发现声音嘶哑的厉害。

  下巴上的力道骤然消失,随着身边淡淡的清茶气息消失殆尽,瓷只给他留下了一个背影

评论(22)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