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耽溺〔ABO设定〕〔美苏〕〔瓷苏〕

1.   

   斯拉夫人白皙的拳头握出了青筋,指甲死死的抠着手心,企图保持仅存清醒和理智。

       苏维埃强装镇定,盯着桌上的报告却未看进去分毫。他明显的能感觉到旁边美国人不怀好意的目光透过墨镜打在他的身上。

      他早该想到那杯可乐有问题,但他没想到那个混蛋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公然对他下药。

       苏的自尊心绝对不容许他在这种大场合失态,但他今天的表现确实与往日大不相同。他的身体控制不住的在抖,内心深处那股无名的燥热烧的他心慌。

  呵,果然成了omega,怪不得……

        阳光透过几缕金色碎发洒在美利坚深邃的眉眼间, 墨镜后那双充满欲望的蓝眼睛死死的盯着他的猎物。果然,要坚持不住了呢

       苏维埃紧绷的身体突然一颤,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搭在了他的腿上,还有那个混蛋看似无意释放的信息素都能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苏的呼吸渐渐急促,“做个交易吧,甜心,我会让你满意的”美国人充满戏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温热的气流拂过泛红的耳垂,打在他敏感期肌肤上

  苏维埃还是不死心,他将求助的目光投向圆桌对面的中国人,视线交汇,他发现了中国人红色眸子里透出的担心,但他的学生可能理解不了他的意思。而且作为一个强大的意识体,从A变成O,这种话说出来连他自己都不信。

       他现在别无选择,只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强撑着走出会议室,美的计划得逞了,他跟在苏的后面,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兴奋与窃喜

  苏出了会议室就向休息室快步走去,他的腿已经软的厉害,再拖下去,恐怕会坚持不住

       他刚到休息室腿立刻软了下去,他靠在桌子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后面响起皮鞋碰撞地面哒哒的响声,一声轻笑伴随着门关锁落。

       美冰凉的手像蛇一样缠住了他的腰,感受着衣物下面慢慢升起的温度。

      “甜心,你想要什么?”美那张近在咫尺的脸,笑得人畜无害“临时标记”苏强忍着颤音,扭过头不去看他,眼角泛红的厉害

       这样的苏维埃还真是诱人。

       美的手从腰部一路上滑,胸口,锁骨,直到抚摸上那柔软温热的腺体

  

                   不过审                     

  

  美看着恢复了往日清冷淡漠的斯拉夫人一丝不苟的系着扣子,他舔了舔嘴唇“甜心,打算回报我什么?”尖牙刺入皮肤的感觉,本就使曾经是A的苏不好受,这个下药的混蛋竟还凑过来要报酬

       他毫不怜悯的一拳打在美利坚那张好看的过分的脸上,只是药效的存留使这一拳变的轻飘无力

        美挨了一拳后,脸上的玩味的意味更浓了“甜心真是狠心啊,但我打赌你还会再来找我的”

  美心情大好的目送着苏走出休息室,随后才拿起外套跟上他的脚步

评论(8)

热度(1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